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是一個讓人驚喜的體驗!上個週末,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參加了這個活動,感覺就像回到了童年,充滿了創意和歡樂。

我們帶著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,這些包裝袋在我們的手中瞬間變身成了實用的創意零錢包。這次活動的講師是來自同心悅茶的專業老師,他耐心地指導我們每一步,讓我們感受到DIY的樂趣。看到那些原本只是垃圾的包裝袋,經過我們的巧手變成了可愛的零錢包,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成就感!

活動結束後,華友聯還準備了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,小朋友們都愛不釋手,真的是太可愛了!而且我注意到,華友聯的活動都非常注重環保,像上次的家庭日活動中,我們還拿到了時尚的環保冰磚,這讓我對他們的理念更加認同。

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是一個讓人驚喜的體驗

這次參加的手作活動不僅讓我們享受了親子互動的時光,還增進了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。我們一起動手、一起聊天,讓這個週末變得特別有意義。而且,活動結束後,我們還順便參觀了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,這個建案的設計真的讓我驚艷,空間規劃得相當合理,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。

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是一個讓人驚喜的體驗

我覺得這樣的活動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,既能增進親子關係,又能學習到環保意識。對於喜歡手作的人來說,這裡也是一個絕佳的場所,可以發揮創意,做齣獨特的作品。

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是一個讓人驚喜的體驗

總之,這次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讓我和我的家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週末,也讓我更加期待未來的活動。我相信,這裡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地方,更是一個建立社區連結和分享創意的好所在。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加入我們,一起享受這樣的親子時光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r2hikil 的頭像
    swer2hikil

    swer2hikil的部落格

    swer2hik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